造勢大會猛男秀「肌肌」 嗨翻希拉蕊

 

希拉蕊造勢大會上,兩名「猛男」脫去上衣秀「肌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周三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公園鎮一處會所出席造勢大會、為6月7日舉行的加州初選拉票。

大會上有兩名「猛男」突然擠到前位置,脫去上衣秀「肌肌」,並且在胸前寫上代表希拉蕊 名字的巨型「H」字母,表達支持,把希拉蕊逗得大樂。

兩名「祼男」的舉動引起全場哄動。前來站台的女影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也瘋狂尖叫,讓台上的希拉蕊忍不住大笑。其中一名「猛男」還走到台前,伸開強勁的臂彎,給寇蒂斯一個「愛的抱抱」。

希拉蕊開心的囑咐現場維持秩序的保全人員,只要這兩位男士不繼續脫去身上其他衣物,可以讓他們留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