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民對打李烈」 《師父》100%神撞臉笑翻影迷!

▲《師父》廖凡、蔣雯麗。(圖/海鵬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武俠電影《師父》去年在金馬52奪下最佳動作設計獎,柏林影帝廖凡在片中不同以往、身手不凡的演出令人驚艷,不過電影除了肅殺氣氛引人注意,也有台灣觀眾發現主角廖凡、蔣雯麗跟人撞臉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多觀眾看完《師父》後認為片中主角廖凡超神似陳為民,而且蔣雯麗片中造型,也讓人驚訝「根本在演李烈」!片中蔣雯麗和廖凡的一場武功對決戲,簡直讓觀眾笑爆,因為總是偶爾會閃過「陳為民過招烈姐」的感覺,十分有趣,影評人吳文智看完《師父》還大笑說「(蔣雯麗)根本在演烈姐吧!」而這意外撞臉也讓廖凡跟蔣雯麗在影迷心中留下趣味又深刻的印象。

▲▼廖凡、蔣雯麗分別跟陳為民、李烈大撞臉!(圖/海鵬提供、資料照)

《師父》驚人呈現了民國武林的權鬥與凶險,各家門派為名揚天下,紛紛來到天津踢館,廖凡為將詠春拳發揚光大,遵照武行規矩培養徒弟踢館,最後的對手正是蔣雯麗所飾演的「鄒館長」。這部片是徐浩峰繼《俠女》、《臥虎藏龍》等武俠史詩片後,再度開啟全新武林,近來博得許多觀眾的喜愛的兩性作家劉凱西甚至讚賞徐皓峰:「情感透過招式來表達,其實比《一代宗師》還成功!」而且飾演詠春宗師的廖凡,不僅片中武功高強、拳法了得,對於愛妻更是深情呵護,角色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 《師父》6月8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師父廖凡蔣雯麗陳為民李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