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鼓起勇氣點「一份笑容」 麥當勞清新妹甜笑:外帶嗎?

▲網友見櫃檯妹妹太可愛,加點一份笑容,沒想到對方回應「要外帶嗎?」。(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一首情歌唱出不少人的心聲,而這位日本網友卻鼓起勇氣,用超級特別的方式,收藏專屬於他的微笑。一位日本網友到麥當勞消費,協助點餐的櫃檯女孩笑容非常迷人,還相當有朝氣,讓這位男孩忍不住對她說「可以加點一份微笑嗎?」櫃台正妹立刻甜笑回他「請問是要外帶嗎?」讓他超開心。

日本網友「chigasaki1223」在推特上傳一段名為「麥當勞神回應的店員,是的,我要外帶」影片,引起上萬網友轉貼,原來是有位日本男生到麥當勞點餐,看到店員非常可愛,笑容非常親切,相當吸引他,讓他忍不住對著店員說「不好意思,我想要加點一份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原先以為會被拒絕,沒想到,這位外表清新脫俗的女店員馬上笑著回應「請問是要外帶嗎?」讓他超級開心,過程也全部被錄下來,讓不少人超級羨慕。

短短5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般人被搭訕的時候,通常都會不理會,或者臭臉回應,但這個麥當勞女店員相當敬業,也相當親切,用大大的微笑回應客人的要求,讓不少網友超級羨慕也大讚「服務真好」、「這個暗示讓人好害羞」、「我也想去消費~」、「這女生的聲音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