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滿分!他用《超級瑪利》求婚 女友又哭又笑說願意

國外一名男子利用電動玩具遊戲《超級瑪利》向女友求婚,對方看了又驚又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打電動,特別會懷念以前的遊戲,尤其在早期任天堂「紅白機」的時代,最經典的遊戲之一就是《超級瑪利》(Super Mario),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有玩過或聽過。國外有一名網友發揮創意,利用遊戲關卡讓女友去玩,最後過關時藏了一個大玄機,最後女友發現時又驚又喜,原來是向她求婚。

國外一名網友利用了《超級瑪利修改大師》(Super Mario Maker),設計了不同的關卡,然後讓女友去闖關。女友起初很專注地照著自己的步驟去玩,玩到最後,她看到用磚頭「Pam Will You Marry Me」(潘,你願意嫁給我嗎?)的字樣時,才發現男友的巧思。

▲女子起初玩電動時,表情十分淡定。(圖/翻攝自Youtube)

女友看到這個求婚字樣時,當場又哭又笑,最後她喜極而泣地說「Yes!」讓這場充滿趣味又溫馨的求婚畫下完美的句點。

▼女友看到這個求婚字樣時,當場又哭又笑,最後她喜極而泣地說「Yes!」。(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