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MeiMei解密「消失6年」去哪 竟去南韓當練習生!

▲MeiMei覺得自己其實從未消失在演藝圈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映妤/專訪

MeiMei(郭婕祈)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又組成「黑Girl」九妞妞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但2008年黑Girl默默解散後,MeiMei也逐漸減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無奈笑說:「其實我一直都沒消失過啦!」最近她轉戰鑽研Rap,跟著團體「M4」重新復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好奇MeiMei近6年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中間這幾年去做了些什麼?她笑說其實黑Girl解散後她曾跟2位女生前往南韓,1整個月都在南韓當練習生,「我們都關在一個教室,不會覺得自己在國外,我們常5、6個小時都在練同一個動作,剛開始覺得『怎麼跟我想得不一樣』!但是有學習到他們的精神,他們的生活很像機器人。」MeiMei說,南韓的練習生過得比他們更苦,「從我們開始練習到結束都看到他們一直在練同支舞,到最後跳到眼神都變很空洞。」

▲「M4」團員MeiMei、紀妍、米亞若。(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也坦言只去南韓1個月,上一間公司就收掉了,後來她開始主持網路節目,也擔任語音實況主播,有沒有因此手頭吃緊、生活困苦?個性開朗的她笑說:「還好啦!吃老本!」逐漸淡出電視螢幕的她從去年開始才又上節目,並開設新的粉絲專頁po彩妝教學影片,尤其仿南韓藝人EXID Hani的妝容更是在女生之間引起騷動,掀起熱潮。

【延伸閱讀】《黑澀會》MeiMei挑戰「CL妝」 眼妝相似度99%超殺!

【延伸閱讀】《黑澀會》美眉爆女女戀? 玉兔帥氣一摟迷倒MeiMei

MeiMei現在以唱作團體「M4」身分重新展開演藝事業,其他團員還有馬來西亞歌手林樂偉、「無限甜心」團員米亞若以及紀妍。許多粉絲看到MeiMei再展開演藝事業都超開心,她卻哭笑不得說:「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沒離開過啊!」她首度在團體中擔任Rapper,Rap詞也是自己跟團員共同創作,她也表示單曲《Just want you to Know》希望能給大家初戀的甜蜜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