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萌變「犬系男子」 頭接游泳圈展絕技喊:汪!

▲劉以豪外型帥氣陽光,不僅深受台粉喜愛,就連南韓地區也有粉絲。(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劉以豪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擁有暖男外貌及高挑身材,之後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大票粉絲喜愛。他25日趁著工作空檔扮起「小狗狗」,大秀脖子套圈圈的絕技,並喊話要自家毛小孩學學自己,笑翻許多網友。

劉以豪25日在臉書上傳一則短片,影片中,他化身為「犬系男子」,伸長脖子去接住旁人丟來的游泳圈,成功後還得意地「汪」了一聲,表示成功祕訣是「用臉撞就對了」。他更貼文向家中的狗狗Yellow隔空喊話問說:「你行嗎?」引粉絲爆笑回說「為什麼要挑釁Yellow」,更有人激動表示超想把他帶回家養,可愛的影片融化許多少女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在短片中學毛孩子接圈圈。(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