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月份台灣足球熱 國際賽事、大咖球星接力登場

▲國內足球6月活動多。(圖/資料照)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足球迷有福了!6月份將迎接一連串足球活動,除了激烈的國際賽事以外,也會有國際大咖球星接力造訪台灣,再掀足球熱潮。

6月份首先要迎來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主場戰,6月2日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柬埔寨,7日則飛往柬埔寨進行客場戰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東亞盃首輪賽事,中華男足將於6月30日至7月4日在關島與同組的澳門、蒙古、北馬里亞納群島爭取僅1張晉級次輪的門票。

▲前拜仁慕尼黑名將、巴西國腳艾爾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激烈的比賽之外,6月份也將有2位國際級大咖球星先後造訪台灣;前拜仁慕尼黑名將、巴西國腳艾爾伯(Giovane Elber)6月5日將以安聯大使的身分,來台參加「第三屆安聯小小世界盃」,找尋台灣小梅西。

日本足球一哥本田圭佑則將在6月8日來台開設訓練營,暫定於當日下午5點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屆時將會針對U12以下的球員教學,台日選手人數約150人。

▲本田圭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灣足球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