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飛官私帶龍柏出營區 空軍:移送憲兵隊偵辦

▲IDF經國號戰機。(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首位IDF經國號戰機飛行員徐一方上校,遭民眾爆料在上月未經許可,私自將清泉崗基地內龍柏攜帶出營;對此,空軍司令部26日表示,經過調查,將秉持「勿枉勿縱」原則,移送台中憲兵隊釐清案情,依法辦理。

今日有媒體報導,曾在清泉岡基地服務的徐一方遭爆料,在定居台中後,會利用休假回清泉岡訓練,但上月徐一方開車進入營區,離開時卻被大門衛兵發現後車廂出現龍柏枝幹,當場查扣。

對此,空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徐一方在4月4日未經核准,將營區傾倒的龍柏攜出,違反營區管理規定,經調查後移送台中憲兵隊釐清案情,依法辦理。空軍司令部也強調,本案已援引為例,要求所屬單位利用各項教育時機,持恆宣導官兵重視環境保護及守法守紀之正確觀念,以防範類案再生。

▼龍柏。(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