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代言!隔音運動耳機BackBeat Go 3登台價3,5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Plantronics 今天(5/26)宣布推出全新無線立體聲耳機 Backbeat GO 3,設計外觀小巧輕便,可提供生動、高品質音訊,並且加入渾厚的低音效果,而相較於一般運動耳機,這款運動耳機隔音效果很強,即使是在家吹頭髮,也聽不到外界雜音,相當適合室內運動,預計將於5月底在台灣上市發售,單機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90 元。

▲▼將於 5 月底上市的 Backbeat GO 3 介紹。(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Plantronics 表示,BackBeat GO 3 從訂製揚聲器驅動器到聲音的精密調和,耳殼內配備 6 毫米驅動器,所以外觀看起來有點大,但是也因此提供更廣泛的聲場和頻率範圍,記者實際試聽,相當適合搖滾樂,因為它可以同時平衡高低音。

BackBeat GO 3 內建線控功能,而且跟機身一樣,採用 P2i 納米塗層設計,方便使用者在運動前中後配戴,而不傷主機本體,進行播放下一曲、調整音量、撥打電話或啟動 Siri 語音助手的功能。

BackBeat GO 3 的入耳式設計具有良好的降噪功能,可阻絕外界最高達 20db 的環境音,隨附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在續航力方面,一次充電即可滿足最長 6.5 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如果加購便攜充電包(精裝版),可提供額外 13 個小時的聆聽時間。

BackBeat GO 3 提供丹寧藍/黑色和時光銅/灰色兩種顏色搭配選擇,單機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90 元,內含充電包的精裝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590 元,預計將於 5 月底在台上市。現場還發布一款Voyager 5200 行動商務耳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390 元,選配便攜式多功能充電盒售價為新台幣 1,490元,即日起已經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