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屁股!俄一家4口「跳樓」保命 圍觀民眾齊力接人

▲俄羅斯一家4口「跳樓」保命。(圖/翻攝自YouTube/Radson E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棟公寓日前發生火災,住在5樓的一對夫妻先將2個小孩「丟」下樓,待地面圍觀的路人接住後,自己也跟著往下跳,驚悚畫面讓人不禁大呼,「戰鬥民族連逃命都這麼勇猛!」據悉,這場火警是4樓住戶煮飯時不慎引起的,所幸沒有鬧出人命。

弗拉迪米爾州(Владимирская область)斯特魯尼諾市(Стру́нино)一幢5層公寓於22日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布。住在頂樓的維塔利一家人只好爬上陽台等待救援,無奈火勢越來越猛烈,不得已之下,男主人便將11個月大的兒子和3歲女兒分別拋出,請路人幫忙接住,隨後他和妻子也跳了下去。

這驚悚的一幕全被一旁路人錄了下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維塔利太太和2名年幼的孩子都被穩穩接住,但維塔利就沒那麼幸運,因路人沒接好而摔傷了脊椎,被送往醫院治療。當地消防局表示,接到求救電話後,立刻就趕往事發地,「不清楚為甚麼這家人會選擇跳樓。」

據了解,這場火警是4樓住戶煮飯時,因爐灶使用不當所引起的,所幸,除了幾位住戶受傷以外,全部的人都活了下來,維塔利的妻子和孩子更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