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最震驚轉變! 黑化成終極反派「九頭蛇臥底」

▲漫畫版「美國隊長」角色翻黑,引發全球影迷憤慨。(圖/迪士尼提供、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由漫威漫畫翻拍的《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從2011年至今已出過3部續集,美國隊長正義、溫文儒雅的愛國情操深植影迷和漫畫迷心中,然而,在最新一期的漫畫《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1》(暫譯,《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中,他竟然翻黑成大反派,讓一票粉絲難以接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國隊長在漫畫最後一格說出「九頭蛇萬歲」,等於宣告角色黑化。(圖/翻攝自Comicbook.com)

在漫威過去75幾年的漫畫裡,美國隊長形象一向陽剛、正派,更被視為美國精神的重要代表,但在本週發行的漫畫《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中,他竟然說出:「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原來他的真實身分,是反派陣營「九頭蛇」埋伏在「神盾局」裡的臥底,主編Tom Brevoort亦在26日證實這項消息,並透露翻黑是故事編撰者Nick Spencer的構想,從這期開始將會徹底反轉立場,並會在漫畫中交代美國隊長的身世和「黑化」的來龍去脈。

美國隊長正式成為反派,引發全球影迷憤慨,紛紛在社交網站留言抨擊漫威的決定,但有粉絲表示,先前對打的DC漫畫曾祭出「超人之死」引發轟動,最後又讓超人復活,因此讓隊長由黑再漂白不是難事,但也有許多人擔憂,儘管漫畫和電影劇情不同,但都是奠基於漫威的宇宙觀,深怕這個決定影響到大銀幕的版本。

延伸閱讀】《美國隊長3》中最被浪費的反派! 外媒替十字骨抱屈

【延伸閱讀】鋼鐵人怎麼回春到20歲? 《美國隊長3》公開拍攝秘辛

【延伸閱讀】神盾局長為何沒演《美國隊長3》?編劇:不想他選邊站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淪反派臥底 克里斯伊凡崩潰「這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