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台女嫁到日本幸福?導遊告訴你殘忍真相


《台女嫁到日本都不幸福? 日團導遊揭露「超殘忍真相」》

近幾年日本成為超夯的旅遊勝地,甚至不少人興起移民念頭,想要嫁到日本當地生活。但是…日本真的有這麼好嗎?日本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好奇發文,很快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嗆說「台灣人隨便慣了的個性,很難適應有秩序的社會!」►►►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蔣任/奧運國手無人問 「喔,我以為是煎蛋國手呢!」》

不到三個月後,里約奧運即將展開,你有感嗎?我們許多國手比賽獎金一直沒下來,只能到處打工謀生計,其中射箭選手林宜螢,她每天一早要去早餐店打工,這麼一個涼天,她披上了中華隊的夾克在煎蛋,來了位客人盯著她的夾克,早餐店老闆很驕傲的回說。 「這是我們奧運國手喔、射箭的喔!」 不料客人更刺的說:「喔,我以為是煎蛋國手,我不知道奧運還有煎蛋這項目咧。」►►►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啤酒環」生態殺手→烏龜美食 麥渣製可100%生物分解》

很多人愛喝啤酒,無論聊天、開趴、看球賽總是一手一手地買,卻也同時製造出許多垃圾,像「啤酒環包裝」跑進海裡後,對許多生物造成嚴重危害,海鷗喙部被捆住、海龜因小時候殼被套住而變得畸形。美國啤酒釀造廠「鹽水啤酒」為此研發一種「環保啤酒環」,不僅能在大自然中自行分解,甚至能夠「食用」。►►►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過期票券別急著丟!3步驟教你兌換東森幣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