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性愛... 男人為妳做的9件「親密事」感受到了嗎?


▲真正的親密結合生理與心理,願意為對方付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聽到「親密」兩個字,人們大腦浮起的就是「性愛」,雖說性愛的確是最親密的行為,但兩者卻不完全能劃上等號,因為性愛有時只有身體親密,心理卻差得十萬八千里。真正的親密是兩人花時間相處與了解,願意為對方付出。網路作家Paul Hudson在《Elite Daily》網站提出女人心中超越性愛的9個親密行為,男人們為了她試試看吧!

1.告訴她:「妳很漂亮!」
天底下有哪個女人不愛聽甜言蜜語,但這種話不能在有其他意圖的時候說,每天花一點點時間讚美她,讓她知道在你心目中最美的寶貝就是她,當兩顆心緊緊依偎時,營造熱戀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

2.寫情書給她
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三言兩語交代清楚的,每個女人都想聽聽你有多愛她。因此將對她的宣言與承諾寫下來,聽到要寫情書男人們也不用太擔心,不需要如詩人般的好文筆,真心誠意地將想對她說的情話寫下來,就足以讓她痛哭流涕了。

3.一起去度假
想要更了解愛人,度假是最好的途徑。而且不是短短的週末兩三天,需要至少兩週的時間才能體會互相陪伴、照顧的感覺,尤其是一起來到陌生環境,會讓兩人更依賴彼此。

▼情侶一起出門度假會依賴彼此,感受親密。

4.生病時互相照顧對方
「患難見真情」絕不只適用在好朋友,情人更是如此,在另一半生理與心理最脆弱的時候,你的細心照顧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和她一起睡覺(無性行為)
男人很容易和異性同睡一張床,不論你是否愛她。比較難的是當你愛她時,也該考慮她是否準備好了?因為接下來你想接近她、抱著她睡覺是因為愛她的情愫萌發,而這樣幸福的時光不應該只有一個晚上,而是持續一輩子。

6.長時間眼神交流
眼睛是靈魂之窗,當兩人四目相交時不會覺得尷尬或彆扭,反而能因此交換內心最深的祕密,藉由舒適的情感交流,能讓感情再升溫。

▼眼神交流似乎能讀懂對方的心。


7.認識她的家人
愛屋及烏最讓人感到暖心!因為你愛的雖是她,卻不忘她的家人們,若你還能與她的家人相處融洽,的確是件很幸福的事。而且說不定還能從她的家人中發現她不為人知的一面喔!

8.一起過節
重要的節日怎能沒有另一半呢?或許這是長久以來人們所堅持的習慣,任何大大小小的節日都要與親友們一起過才有氣氛,不能獨留她一人感到孤單。

9.什麼都不做
最貼近彼此的方式就是兩人在同一空間下什麼也不做,感受彼此陪伴的溫度,聽著空氣中的呼吸聲,如果連最單純的相處時光都這麼舒服、自在,想必其他時候都不是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