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吼姊「跨界合作」小豬、平瑋! 神剪接讓網友笑到歪

▲一搭一唱絕配呀。(圖/翻攝自「紳士痞子 x JNIF」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高雄「獅吼姊」大鬧警局的畫面爆紅,手指比1加上1分鐘不斷氣的獅吼,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粉絲專頁「紳士痞子 x JNIF」今天推出影片,將「獅吼姊」神搭配紅極一時的平瑋、小豬羅志祥等,讓網友們笑翻。

「紳士痞子 x JNIF」在臉書貼出影片,並直說「自從看了獅吼姐的影片後,發現自己已經對獅吼姐無法自拔,尤其跟羅志祥合作真的是無敵阿...」。從影片中可見,獅吼姊穿插在不同MV裡,不管是拉長音「阿~~~」,還是「愛 愛愛愛」她都能完美詮釋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忍不住tag自己好友,「不能只有我看到...」;紛紛表示「林北笑到肚子痛」、「叫的很到位」、「推聯合公園feat瘋婆」、「很適合加入搖滾歌手」、「與小豬合作好狂」、「笑到歪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