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為什麼推我?高中女搭公車 遭利剪劃傷手臂20公分

▲「幹嘛推我」爆口角,婦人竟持利剪劃傷女學生。(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女高中生25日搭乘307公車、行經新北市政府準備下車時,遭到34歲鍾姓女子推了一把,女學生問她「妳為什麼推我」,鍾女竟拿出一把剪刀朝對方揮舞,導致女學右手遭劃傷,鍾女被依傷害罪送辦。

根據公車監視器影像顯示,女學生與鍾女都在公車前方,2人疑似發生爭執,站在前方的鍾女突然回身、揮動手部,女學生舉手抵擋,接著就看到女學生檢視自己的右手手臂。

鍾女傷人後立即下車落跑,女學生追到新北市府前向警衛求救,鍾女隨即被逮。她供稱當時「覺得被侵犯」,才拿剪刀「防身」,還怪對方太靠近;手臂遭劃傷約20公分的女學生堅持提告,警訊後依法將鍾女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