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女王頭!日團女導遊疑插隊遭制止 與學生互嗆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魏于恬/新北市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人,明明插隊在先,還反罵人!有民眾拍下,一名女導遊帶著日本團到野柳風景區觀光,但她卻疑似帶頭插隊,被一旁的服務人員制止後,竟然飆髒話。這段插曲也造成後方隊伍大亂,引起排隊民眾互相叫罵。

女導遊一手拿著旗子,另一隻手也沒閒著,邊指著人用日文大罵。「笨蛋!我還是照罵,笨蛋!」講得理直氣壯,但明明做錯事情的人就是她。民眾指控女導遊插隊,「XXX啦!當什麼領隊啊,還帶日本人,丟臉!」

對於民眾的嗆聲,女導遊趕緊回嘴,改口用中文飆髒話。不過,民眾的火氣也不小,「來來來拍照、錄影喔!我們上傳爆料公社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於這個月24日早上9點左右,女導遊帶著一群日本遊客到野柳風景區,但她疑似帶隊插隊,不走木棧道,直接站在女王頭下方,當時在木棧道乖乖排隊的學生見狀開口制止,女導遊不僅沒打算走,還罵人。「你可以罵我們就不可以罵?」學生團看不下去,跟著大聲斥責,怒嗆女導遊。

一般遊客到野柳風景區,大家不免俗都會拍女王頭留作紀念,想找好角度拍照,依照規定民眾得走木棧道排隊,但還是有人會偷跑到木棧道下方。野柳地質公園副總經理湯錦惠表示,「日本導遊是說我沒有插隊,我只是要通過,但是他們覺得說那你就快過,你不要就留在那邊拍照,其實這樣每天的這種事情……其實是還滿常發生的。」

不過,雙方當著遊客的面,你一言我一語,這樣的火爆行徑讓不少看影片的人也覺得未免也有點不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