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而行? 林全內閣站著拍「交叉環胸」氣勢團體照

林全與閣員拍團體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新內閣正式上任,行政院26日舉行政權交替後的第一次行政院會,會後院長林權率領閣員們「站起來」拍團體照,有別於過往都是正坐在行政院大樓門口,這回是斜站在大樓右前方,還特地架了攝影高台,拍攝閣員們「交叉環胸」頭朝上的氣勢團體照。

林全上午召開首次行政院會,列席的六都直轄市首長只有新北市長朱立倫未現身,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全員出席力挺。林全致詞時,對著同仁提出了3個要求與3期許,還呼應總統蔡英文在當選時的口號,3度喊「謙卑」,會後則是與同仁一同拍攝團體照。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