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Plus攜手中華電、遠傳登台!何濤安:拼前3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PO 今天(5/26)在台宣布推出 OPPO R9 Plus,預計 6 月 1 日開賣,64GB 金色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90 元,128GB 玫瑰金版本與遠傳獨家合作,售價為新台幣 18,990 元。

OPPO R9 Plus 配備 6 吋 FHD 螢幕,上方覆蓋2.5D大猩猩三代康寧玻璃,搭載高通Snapdragon MSM652 1.8GHz 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 DDR3,全機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設計,手感與 Apple iPhone 6 Plus 非常相似,不過邊框比 iPhone 6s Plus 還薄。

▲▼OPPO R9 Plus 將於 6 月 1 日登台,左邊的 64GB 金色版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90 元,右邊的 128GB 玫瑰金版本與遠傳獨家合作,售價為新台幣 18,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9 Plus外觀與手感相當類似 Apple iPhone 6s Plus,標榜將 6 吋螢幕塞入 5.5 吋的機身,大小只有 163.1x80.8mm,邊框厚度遠比 iPhone 6s Plus 還薄。(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9 Plus手機下方提供指紋辨識。(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9 Plus 拍攝能力相當強,主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索尼感光元件,光圈F2.0,前鏡頭也達到 1600 萬畫素,電池容量高達 4120mAh,官方數據指出續航力可以達到 19 小時 30 分鐘,搭配自家的VOOC閃充,可以達到充電 5 分鐘、通話 2 小時的效率。

▲▼OPPO R9 Plus主鏡頭 1600 萬畫素,下圖為產品實拍照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R9 Plus前鏡頭 1600 萬畫素,下圖為產品實拍照片。(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Doris攝)

根據 Gartner 的研究指出,OPPO 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成長 145%,一舉躍升為全球第四大手機品牌,並在第一季擠下小米,成為市佔第一的手機品牌。

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表示,OPPO R9 系列在全球市場銷售超過 1,000 萬支,在大陸銷售突破 1,500 萬,台灣整體預購已經接近 2 萬支,2016 年會碰到各種挑戰,OPPO 將會持續關注用戶心聲,做出達到用戶體驗,希望能夠成為蘋果、三星之外,消費者會持續關注的第三大品牌。

OPPO 目前在台灣已經經營兩年之久,在市場當中,除了 R 系列,還有以中階為目標的 F 系列跟 N 系列,就台灣來說比較關注 R 系列跟 F 系列。 何濤安指出,OPPO 在 6 千塊錢的價格帶當中,是唯一提供全金屬、超薄、高拍攝效能的產品的廠商,因此在市場上獲得一致好評,未來將著重在售後服務上。

OPPO 資深海外產品經理趙雨其指出,目前 OPPO 在全台已經有 9 家門市,有跟 NOVA、三創合作的店中店,也有像是在板橋、高雄開設的獨立旗艦門市。何濤安透露,OPPO 希望跟客戶一起把很好的產品體驗,告訴消費者,因此特別加速展店,應該是目前所有台灣廠商當中,展店速度最快的廠商,今年計畫年底達到 25 家門市的規模。

隨著 OPPO R9 Plus 上次,官方也推出相對應的「無敵自拍 好事成雙」產品上市活動雙周年慶品牌月百萬好禮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官網登錄手機序號,立刻就享有延長保固 6 個月,再參加線上拉霸,就有機會獲得 Gogoro Plus(售價10.8萬)、馬爾地夫雙人遊(市價13萬),OPPO HA-1 耳機擴音機(售價4.6萬),OPPO BDP103D 藍光播放機(售價2.6萬)以及 OPPO PM-2 平面振膜耳機(市價2.8萬)共超過台幣30萬元的加碼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