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桶竄出3.5公尺大蟒蛇咬住生殖器 泰男失血過多昏倒

▲大蟒蛇長3.5公尺。(圖/翻攝自คนข่าวบางปะก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38歲的阿塔邦(Atthaporn Boonmarkchuai)上廁所時遭遇超級「驚嚇」,一條3.5公尺的大蟒蛇從馬桶中竄出咬住他的生殖器,眾人趕來用繩子將蛇綑綁才鬆口,但是他也因為出血過多而昏倒。阿塔邦送醫之後已恢復意識,然而這起事件已經引起國際關注。

阿塔邦25日上午6點半像往常一樣在上班前上廁所,並沒有發現馬桶有任何異狀,但是蹲了5分鐘之後,突然覺的生殖器一陣疼痛,向下一看竟然被一條大蛇咬住。他拚命掙扎想甩開大蛇卻毫無效果,只能大聲呼叫妻子和鄰居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塔邦回想當時的情況仍心有餘悸,「我以為會被咬掉!那條蛇又長又壯,而且非常痛。」不過他用力緊抓蛇頭逼迫鬆口,再請妻子用尼龍繩綑綁,讓蛇難以再次攻擊。救援隊抵達時發現,這條蛇長3.5公尺,整個身體從下水道伸出馬桶。

▲現場血跡斑斑。

阿塔邦當時因為失血過多昏倒,緊急送醫後經縫合手術,目前已經恢復意識。當地獸醫也教了防止蛇闖入民宅的方法。首先房子四周最好清空,並且不要留任何食物,讓蛇沒有地方躲避或是覓食。此外也建議切勿徒手抓蛇或其他爬蟲類,因為難以知道有沒有毒。

政府建築部門主管表示,阿塔邦加的房子可能沒有化糞池,才會讓蛇輕易鑽進,照理來說應該要用鐵網覆蓋。

▼阿塔邦送醫後已逐漸康復。

關鍵字: 蟒蛇泰國蟒蛇蛇咬生殖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