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問WiFi密碼被扯破褲 室友的狼男友性侵被判3年6月

▲少女想問WiFi密碼卻被室友的男友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未成年少女去年1月凌晨向室友的男朋友詢問住處的WiFi密碼,結果男子竟然趁進入少女房間的機會,將少女壓在床上,並強行扯破短褲,以手指性侵少女得逞。日前法院公布判決結果,男子因為「性侵的行為手段尚非相當劇烈」被判有期徒刑3年6個月。

判決書指出,少女和男子的女朋友分租高雄市三民區的一處房屋,去年1月9日凌晨2點40分,少女向男子詢問租屋處的WiFi密碼,男子於是趁此機會進入少女房間。進入房間以後,男子很快的把少女強壓在床上,不顧少女的反抗強吻嘴巴及耳朵,並強行扯破少女短褲,以手指性侵得逞。

法院審理後認為,男子坦承犯行的犯後態度,及對少女的性侵手段,尚非相當劇烈,少女抗拒以後,也沒有再進一步做其他侵害的行為,又才剛剛成年,衡量他國中畢業的智識程度,還有從事日領1900元新台幣的鐵工工作狀況,依妨害性自主罪判有期徒刑3年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