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漂浮乾屍腳」共浴嚇死人? 網:第一眼真的會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上班族壓力沉重,許多人剛回家就露出腳毛,希望能擺脫一天的疲憊。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一張「超有趣」的照片,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看完大喊「被嚇到了!」

▲網友分享和狗狗泡澡的照片,轉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po出照片,並在圖說寫道「第一眼看去我被嚇到了!」乍看之下非常驚悚。不過,他隨後也解釋這不是恐怖片,而是狗狗的腳;仔細一看,也可以發現腳的顏色粗細不同,加上詭異腳掌外型,徹底吸取許多人的目光。

這張圖片一出,也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乾屍嗎」、「哈哈哈好好笑」、「這太屌了」、「第一眼真的會看錯」、「還以為是非洲難民」;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跟狗狗一起泡澡,很幸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