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病患?阿伯左手點滴瓶「伸出窗」 右手握方向盤開車!

▲阿伯邊打點滴邊開車,肯定會嚇壞其他用路人。(圖/網友Eric Chang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駕駛人開車時需全神貫注,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不過馬路上不時能看到自認技術高超的老鳥,往往一心多用,空出一隻手來抽菸、喝飲料、講電話。現在有網友直擊更狂一幕,居然有阿伯一邊打點滴一邊開車,危險指數破表!

網友25日傍晚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下午5點22分左右,在台南市東區崇善路上,驚見一位超狂阿伯,他左手拿著點滴瓶,右手抓方向盤開車,「這是某醫院的錄取考試?還是沒付錢逃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認為動作太危險,「手不會酸嗎?傻眼」、「可能趕著載小孩吧」、「一度看錯成自由女神」、「狂人在民間」、「人家也只是想上新聞而已」、「從醫院逃出來吧」、「正港用生命在開車」、「要打方向燈怎麼辦」。不過也有網友推測,他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這樣是不正確的示範,但是事實到底是如何,不是旁人能夠理解的,當初自己也是一個人開車去住院割盲腸,人間疾苦很多事情其實都需要自己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