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man!陌生人的狗狗溺水掙扎 肌肉男秒脫衣服下去救

▲多虧有英雄相助,才讓Carli可以繼續開心跑跳。(圖/翻攝自THE DODO/SARA MELNICOF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到,我們也必須要時時刻刻注意著身邊發生的事情,這也造就了許多帥氣的「無名英雄」。猶他州(Utah)女子Sara Melnicoff日前帶著愛犬Carli出門散步,像平常一樣沿著小河走著,但由於最近的大雨和融雪,讓這條河的周圍土壤鬆動。Carli只是走過去喝個水,就跌進河中被沖走了。

眼看著愛犬被沖走,Melnicoff驚聲尖叫了起來,只能沿著河邊奔跑,試圖找出空檔將Carli拉上岸,但卻徒勞無功,「我當時真的以為我的狗要死了,因為牠年紀已大,根本沒有力氣自己起來。但這時候有個男的朝我跑來,當他看到水裡的Carli,完全沒有一絲猶豫就跳下去救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子冒著危險救援一隻和自己素昧平生的狗,讓Melnicoff感動又感謝,立刻上前擁抱這位英雄;而被救起的Carli雖然害怕地不斷顫抖,但卻毫髮無傷,「然後我問了他的名字,他叫做Bobby L'Heureux。我非常非常謝謝他的幫忙,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關鍵字: 汪星人溺水肌肉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