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精簡智慧型手機開發業務!再裁員1,850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宣布,將大幅縮減智慧型手機業務人力,確認裁員 1850 人,涉及 9.5 億美元的重整支出,這是自上周宣布將 Nokia 手機部門用 3.5 億美元賣給鴻海之後,另一個針對智慧型手機產品事業的重大決策。從官方聲明來看,微軟公司未來在手機業務方面,將會著重在跨平台整合的商務應用上發展。

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強調,未來將持續聚焦的手機業務,會持續著重產品安全性、效能管理、續航力,並以雲端雲算服務為基礎,在跨裝置應用上持續保持創新,定位在產品差異化的市場。

微軟此次裁員 1850 人,包括在芬蘭地區的 Microsoft Mobile Oy 公司的 1350 人,以及全球多達 500 名新人,涉及 9.5 億美元的重整支出,在這當中有 2 億美元作為支遣費用,裁員程序預計在2017年7月完成。

*資料來源:Microsof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