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三寶妹」出沒台北橋!一路追《奶酪陷阱》到三重

▲女子一邊騎車,一邊盯著手機,非常危險。(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狂了!竟然有一名「哈韓三寶妹」邊騎機車邊看韓劇!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2張照片,內容是一名女子騎機車時只用一隻手操控龍頭,另一隻手卻橫拿著手機,專注地看著螢幕。因為女子一路從台北騎到三重,一旁的網友也觀察出她看的是韓劇《奶酪陷阱》(或譯《乳酪陷阱》)。

▼網友指出,女子一路從台北看到三重。(圖/翻攝「爆料公社」)

「超強騎車技術之韓劇魅力大!」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自己是坐在機車後座拍下這些照片,照片裡騎車的女子只用一隻手操控機車,另一隻手橫拿著手機,從畫面上看似乎是在看影片;仔細觀察也發現,手機上還插著耳機,而且前後兩張照片的手機高度不同,疑似是女子因為看不夠清楚而拿近。

網友提到,女子從台北騎車過橋到三重路上都在看劇,因為路途不算太短,他也觀察到女子似乎在看韓劇《奶酪陷阱》,「一路從台北經過台北橋騎到三重,韓劇應該是奶酪陷阱。」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騎車的過程中使用手機或是平板,不論有沒有妨礙到駕駛安全,駕駛人都會被處以新台幣1千元的罰鍰。

※延伸閱讀:

當街攔住女騎士爬上後座 工廠老闆邊騎邊「鳥頂」女臀

搭計程車愛上運將 女工程師甘願當小三還為他生2子

賺翻?倫敦「單車快遞」月收入200K 還有火辣貴婦約砲

▼韓劇《奶酪陷阱》。(圖/翻攝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