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魚神還原《柯南》黑衣人! 網友讚爆:超級回不去

▲這個我打100分。(圖/翻攝自「天丼男@SCP-JP」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一幕,是不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啊!一名日本網友昨日在推特貼出照片,只見水缸中2隻白色的魚,搭上後面黑色背景,根本神還原《名偵探柯南》裡的黑衣人啊,讓網友紛紛大讚「太強了」、「超級回不去」。

網友「天丼男@SCP-JP」在推特PO出對比照,並表示「這一瞬間我只看到柯南裡的黑衣人」,照片上傳僅1天時間,已超過3.3萬人轉推、2.2萬人按讚。只見魚兒白色身體和黑色眼珠超像邪惡的壞人眼,而且魚的間距搭上後面黑色背景,簡直是完美的易容術!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媽呀!太像了」、「最强cosplay」、「原來魚是臨時演員」、「一瞬間沒發現竟然是2張不一樣的圖」、「我很好奇這魚7百多集的通告費總共有多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