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來的列車? 這輛高鐵車頭都是血跡日本人看了好怕

▲高鐵阿寶彩繪列車車頭布滿血跡,日本人推特轉分享。(圖/翻攝自Youtube臺灣交通鐵道影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台灣高鐵列車的照片,但只見車頭充滿血跡,乍看還以為是血手印,驚嚇到日本網友。更有網友聯想到日本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不過經查,這輛宛如地獄來的高鐵列車其實是2013年的推出的阿寶彩繪列車,車頭上的血印其實都是鳥擊痕跡。

日本推特流傳一張台灣高鐵車頭布滿血跡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大大小小的血跡,讓列車顯得相當嚇人。不少日本網友聯想到近期很夯的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甚至PO照對比後寫下「完全一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阿寶彩繪列車布滿鳥擊血跡,日網友推特轉發。(圖/翻攝自推特@hakaisin348

經查過後發現,其實該台列車是高鐵2013年7月推出的「歡樂卡通列車」,以動畫探險活寶的阿寶、老皮為主題,但因為行駛過程中發生不少「鳥擊」事件,才讓車頭布滿血跡。

看到影片的網友留言笑稱「阿寶正在大殺特殺」,歡樂卡通列車突然變成恐怖血腥列車「連鳥類翅膀的型都能看到」,也有網友推論發生鳥擊的原因「是車輛過於鮮豔嗎?」但該輛彩繪列車已於2014年9月卸妝恢復原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