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早起「拉長腿」打太極! 喵~美美的交叉腿我也行

▲我是不是很美阿。(圖/翻攝自「瀬戸にゃん ちさ」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這名網友喜歡用「無重力」拍攝手法,捕捉自家喵星人各種動作的畫面,只見喵喵拉長身體,就像在做體操一樣,不但體態超美感覺也頗專業。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起床第一式」、「聖上一早就跳柔軟操嗎」。

網友「瀬戸にゃん ちさ」在推特PO出許多照片,只見喵主子對著窗外朝陽,站立著伸展全身,看起來有點像老人家打太極,也頗有滑冰選手之姿;另外,交叉腿這張立馬化身體操老師,曼妙身材一覽無遺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表示,「早起的聖上有妖怪舞可跳,夫復何求」、「扎穩你的步伐,內心要堅定」、「不愧是日本...連貓都無極限」、「沒看到聖上的頭頂發光嗎」、「這是太極貓吧」。

▼活動活動筋骨。(圖/翻攝自「瀬戸にゃん ちさ」推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太極體操滑冰無重力拍攝定格聖上交叉腿日本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