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交通部橫向國道收費 賴神:收費政策不能僅考量盈虧

▲交通部橫向國道收費,台南市長賴清德認為應納入交通建設公共性思維。(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有關交通部橫向國道收費一案,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交通部思考收費政策不能僅考量盈虧,必須納入交通建設公共性的思維。

賴清德說,南市境內國道有西起安南區和安定區交界、東至新化台20線的國道八號,是連結生活圈道路的主要運輸道路,對偏鄉地區的交通運輸更有不可替代的功能,交通部思考收費政策不能僅考量盈虧,必須納入交通建設公共性的思維。

賴清德指出,民進黨執政時期編列預算開闢12條東西向快速道路,就是著眼平衡城鄉的角度,希望發揮促進區域發展的功能,行政院應綜合傾聽各方意見,再做最後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