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民宅大火1女喪命 屋主:有叫她以為會起來

▲民宅火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一棟民宅26日凌晨3時傳出火警,1名52歲婦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逃出的屋主表示,當時要提水灌救前有叫睡夢中的太太,「她都有回啊,我以為她會起來。」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指出,3時7分接獲報案,出動16輛消防車、60名消防員,25分鐘後撲滅火勢,救出兩人,在民宅2樓門口發現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王指出,燃燒面積約30坪,另燒毀4輛機車和2輛汽車,起火點在1樓沙發附近,至於為何會起火還要調查。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大火影片,黑夜中的火勢相當猛烈;一名消防員在底下留言,火警造成一名女性來不及逃生喪命,還有3隻狗往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