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今日頭條/婦未遇詐 700萬存款竟被盜

【五報頭條】

《ETtoday》

王建民達成生涯150場出賽 用1局11球飆三振未失分紀錄

皇家台灣投手王建民26日(台北時間)對雙城隊在8局下5比7落後登板,達成大聯盟生涯第150場比賽,投1局用11球飆出1次三振,未被安打及上壘,皇家最後仍以5比7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轉型正義、年金、司法…蔡英文:改革 這只是開始

蔡英文總統昨天依據黨章,以總統身分接任第16屆民進黨主席,她在宣誓就任後,致詞時提及政院對太陽花學運撤告,表示「這只是開始」,接下來民進黨會創造更多改變,轉型正義、年金改革、司法改革都已經開始了,對各式各樣需要改革的難題,按部就班、穩中求變是民進黨唯一的作法,「請大家拭目以待」。

《蘋果日報》

婦未遇詐 700萬存款竟被盜

北市一名油漆工出身的詐騙集團首腦,為詐取被害人銀行存款,他靠著網路上資訊學習,並以手術刀和進口螢光粉等工具,偽造出幾可亂真的假身分證,再收購上百張身分證偽造,利用假身分證查詢稅務資料後,向多家銀行申請網路銀行帳戶,成功轉帳匯出十幾名被害人存款,一名受害婦人怨說:「人坐在家裡,700萬元存款就莫名其妙消失。」警方前天逮捕該集團首腦,他對犯行卻毫無悔意。

《中國時報》

國台辦張志軍:背離一中 兩岸會出事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日表示,「背離一中,兩岸關係就會出事;搞台獨,只有死路一條」,他希望台灣企業界應該義不容辭,要針對反台獨議題鮮明表態、抵制各種台獨分裂行徑。這也是520後,大陸官員措辭最強硬的談話。

《自由時報》

振投資 新政府上菜

國內經濟不振,經濟部、國發會昨分別上菜,提出創造內需、刺激投資的新政策。經濟部長李世光表示,百日有感政策將優先推動太陽能光電產業,可促成百億元以上投資;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則宣布「三駕馬車」新政,盼透過國發基金點火,帶動國內投資動能。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日矽 將組國家隊

日月光和矽品昨(25)日同步申請於今日暫停交易,市場預料雙方將在今日台股收盤後宣布合組控股公司,日、矽兩公司未來將同步下市後改由控股公司重新掛牌,這將是我國半導體業組國家隊的首例。

《工商時報》

國發會主委陳添枝: 籌設千億產業轉型基金

提振台灣經濟,促進民間投資,國發會主委陳添枝祭三大策略!陳添枝昨(25)日表示,政府將以國發基金向銀行融資新台幣1,000億元,設產業創新轉型基金,誘導企業投資;其次設立國家級投資貿易公司,配合南向政策,創造貿易及投資機會;第三、推動綠能、生技等五大創新產業,並以這三駕馬車促進我國民間投資擺脫負成長困境。


【人氣新聞】

電鑽吃玉米「禿頭妹」秀結痂:看髮長長 2千網友怒罵

大陸女網友劉嬌嬌仿效表演「電鑽吃玉米」,卻被友人疑似惡整,當場用電鑽捲走一大搓長髮禿了頭,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質疑是造假炒作。事發至今將近1個月,她不斷公布就醫等影片澄清,日前還貼出平時照顧頭頂的過程,使用生薑抹頭皮,希望能快點長出頭髮,「每天都看著它在長長」。►►►完整報導請點此。

紅字滿牆!五口燒炭房驚悚..兩老嘆解脫 房東:災難開始

台南市安平區40歲王俊智疑似因為經濟壓力,帶著一家五口燒炭死亡,據了解,房內牆上寫滿紅色字跡,看過的人都覺得「不寒而慄」,現場留有一封遺書,表示薪水少與父母不和,活得很痛苦。而還有80萬元房貸要繳的房東,則無奈表示「現在才是她災難的開始。」►►►完整報導請點此。

陳楚河目前傷勢「不能站立」 全面停工返台開刀

藝人陳楚河到大陸拍攝新戲,並且成為綜藝節目《非凡搭檔》班底,不過日前在錄影比賽時發生意外,導致右腳韌帶斷裂、半月板磨損,進而影響工作,《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經紀人,她透露陳楚河目前狀態「不能站立」,其他狀況26日詳細說明。►►►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