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小指成亮點! 文化大學旁驚見騎10R「音速小子」

▲「索尼克」騎Kawasaki ZX-10R,翹起的左手小拇指很搶戲。(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25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出門拍婚紗等紅綠燈時,在台北市文化大學附近遇到「賽亞人」,讓車上的新人笑翻了。對此,許多人笑說這是音速小子吧,直呼「小姆指很搶戲」。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男子騎著粉紅色Kawasaki ZX-10R,戴著一頂類似「音速小子」的造型安全帽,還揹一個美國隊長盾牌的後背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發現當事人是重機騎士「索尼克」,「他的側柱在右邊!全台灣唯一一台右側柱10R,快拜」、「哇靠,側柱在右邊的10R欸,好羨慕哦」、「 他打贏美國隊長了,撿了隊長的裝」、「戴這頂後面不能載人啊」;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他的小拇指,「還翹小指」、「翹小指是亮點嗎」、「左手小指頭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