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借車夜遊「闖紅燈」 高三女遭撞昏迷手腳削皮剩骨

▲16歲少年借車夜遊「闖紅燈」,高三女遭撞昏迷。(圖/翻攝TVBS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就讀莊敬高職三年級的18歲魏姓少女24日深夜下班,同事騎車載她回家,卻在板橋中山路上遭一輛闖紅燈車輛撞飛,後座的她翻滾了好幾圈倒地不起,身受重傷,昏迷指數剩3。警方獲報趕到,肇事車內4人都嚇壞了,開車的阮姓少年僅16歲無照,當晚借車載朋友去新店夜遊回家時釀禍,與母親在醫院向家屬道歉。

18歲魏姓少女長相清秀、甜美,熱愛跳舞,臉書上都是分享舞蹈的照片、影片,下周就要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卻在下班返家途中發生車禍。《TVBS新聞》報導,24日深夜,她被同事載,騎車經過十字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撞上,她被拋飛翻轉好幾圈倒地。

據悉,原本魏姓少女夢想當個專業舞者,如今車禍嚴重傷及頭部,導致大腦、左手、左腳受重創,才剛完刀昏迷指數剩3家屬難過表示,孩子左腳跟手部皮膚都已經去掉一半,只剩下骨頭,但仍不放棄希望,只求她能康復再次站上舞台。

騎車的20歲劉姓男同事回憶當時,表示行經路口時一輛黑色轎車非常快衝過來,自己根本反應不及,要加速也衝不過去,自己也受了傷。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肇事車輛中4人都未成年,都被車禍嚇傻,駕駛是16歲就讀餐飲學校的阮姓少年,少女開刀當天在母親陪同下前往醫院探視道歉。

據悉,阮姓少年當時跟朋友借車,載著另外3 人到新店夜遊,載返回新莊住處的路上,於板橋發生車禍。雙方家屬相當冷靜理性,只希望少女手術能順順利利,少女同學、老師也都紛紛在臉書上打氣,祝福她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