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破5千就換新造型 「珍奶姊妹花」說到做到還加碼

▲「珍奶姊妹花」日前成立臉書粉絲團,日前放話按讚數破5千就會換新造型,雙姝果然說到做到。(圖/翻攝自珍奶姊妹花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台灣享譽國際的飲料,絕大多數人都會第一個聯想到「珍珠奶茶」,辣妹「Jocelyn Kao牛奶兒」和「Debby 簡涵庭」一起親手製作「燈泡珍奶」的影片讓不少人著迷不已。日前雙姝也在臉書成立「珍奶姊妹花」粉絲團,並喊話在22日結束前,按讚數破5千就會有全新照片,雙姝果然說到做到,網友們都瘋狂了。

►►►想看「珍奶姐妹花」,美照全都在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奶姊妹花」由牛奶兒跟簡涵庭兩位女生組成,她們兩位是因為製作珍珠奶茶的影片流傳而爆紅。但她們不只會製作珍珠奶茶,還擁有火辣的身材,而且完全不吝嗇展現給大家看,再親手作奶茶的影片公布以後,她們很快又到「燈泡奶茶」位於士林的店面做宣傳,讓大批男性顧客慕名而來,奶茶也供不應求,一下就賣光光了!

最近「珍奶姊妹花」也特別準備全新的宣傳造型,有別於以往的低胸上衣、迷你短褲風格,穿上純白的低胸小禮服,以清新又極具誘惑力的形象要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體驗。姊妹花們21日晚上也在專頁上貼出一張棉被遮胸的照片,寫道,「晚安~想看另一組新照片嗎?趕快分享珍奶姊妹花粉專,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明天以前粉專破5000人,才給你們看喲」。

珍奶姊妹花呼籲一出,粉絲果然立刻相挺,按讚粉絲果然突破5千;兩人也說到做到,換上黑色的性感洋裝裝扮;現在粉絲已經超過6千,雙姝則換上不同造型,又展現不同風情。

日前珍奶姐妹花舉辦的第一次抽獎活動,抽出了一名終極幸運兒,並在25日下午3時來場「午茶約會」。雙姝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了和這名幸運兒「午茶約會」的照片,不少男性網友看到都直呼「太幸運了」,還有網友不斷地喊說「我也要」。

▼和雙姝一起用餐的幸運兒。(圖/翻攝自珍奶姊妹花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