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老!伸展台開始戴起「奶奶的眼鏡鍊」

▲最近在伸展台上開始看到復古眼鏡鍊的身影!(圖/翻攝自Vouge us官網)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前總覺得奶奶、爺爺的老花眼鏡上有條長長的鍊子,是一種老邁的象徵,但最近在伸展台上就吹起這濃濃的復古風配飾,看看女模們是如何戴出潮味!

▲GUCCI的眼鏡能搭配服飾得花草圖案,文青一定要試試看!(圖/翻攝自Vouge us官網)

GUCCI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帶領下,2016春夏系列運用許多花鳥圖騰散發文藝氣息,也讓女模戴起有金鍊的大眼鏡,搭配衣服上的圖騰,新世代文青油然而生!

▲Balenciaga的眼鏡鍊更是誇張,造型十分搶眼!(圖/翻攝自Vouge us官網)

Balenciaga則在2016秋冬女裝上,戴起更粗、更大、顏色更飽和的巨型眼鏡鍊,能取代項鍊、首飾成為整體造型的最大亮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還有更花俏的款式,讓造型有更多亮點!(圖/翻攝自coco bonito Facebook)

這樣復古的配飾不只出現在秀場上,外國多家網站也都賣起相似設計產品,讓潮女們參加音樂節或是去海邊玩,紛紛在太陽眼鏡動手腳!

▲簡約的金鍊還可以變成髮飾,注入優雅氣息。(圖/翻攝自www.sintillia.com)

戴上眼鏡時的眼鏡鍊能當做髮飾,或利用眼鏡鍊上的花朵搭配服裝,還能把太陽眼鏡掛在身上,再也不怕弄丟,現在還覺得長長的眼鏡鍊老氣嗎?其實一點也不!

▲潮女這樣戴,一點都不老!(圖/翻攝自coco bonito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