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面膜超獵奇 老外敷唇膜「嘴巴上吸水蛭在蠕動」

▲亞洲的保養品無奇不有,外國正妹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亞洲女性愛保養,因此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無奇不有,包括唇膜、乳房膜、動物面膜等。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在最新影片裡訪問了幾位外國人,發現國外雖然有類似的保養產品,但並沒有很多奇特的款式,所以「看到像動物、米粒、紅葡萄酒等面膜」,讓她們感到很訝異。影片還請到了一名印尼女性親自嚐試敷唇膜,她說「感覺嘴巴吸了一隻水蛭,而且還在蠕動」,貼切的形容讓人相當噴飯。

全世界的女性都愛漂亮,所以不管在哪個國家,面膜都是熱銷產品。影片中,有波蘭正妹表示,在歐洲除了一般正常的產品外,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魚子醬面膜,除此之外,不像亞洲還有針對指甲、腳、胸部,屁股的產品;而且亞洲最厲害的就是面膜的成分,比如蝸牛液、紅酒,甚至還有番茄、花椰菜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還請到了一名印尼女性親自嚐試敷唇膜,她說「感覺嘴巴吸了一隻水蛭,而且還在蠕動」,貼切的形容讓人相當噴飯;還有法國正妹從包裝取出2片胸膜後,當場大笑說「最好沒有室友」同住,否則用的時候會很尷尬。針對台灣有沒有代表性面膜?有韓國女性指出,韓國人最喜歡買台灣的「黑色珍珠面膜」

▼《外國女生對亞洲面膜的疑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