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星冰樂..超商冰沙被推爆 網友被燒到:牛奶超讚!

▲超商冰沙引起熱烈討論(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正妹女網友po文表示,最近超商出了一款冰沙,好喝到不輸給冰沙界天王「星冰樂」,許多喝過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有人說最喜歡「牛奶」口味,也有人被燒到衝去買。

日本超商推出草莓冰沙,掀起風潮,台灣超商現在也有冰沙被推爆。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新出的冰沙超好喝,要加牛奶或咖啡都可」還表示不輸星巴克的可可碎片口味,只差在上面的鮮奶油,po文一出,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真的假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討論,牛奶、咖啡口味各有擁護者,有人說「喝過!真的好喝!」、「我覺得稍微有點貴,不過好喝」、「那天看到廣大廢友們推薦,晚上就去買了」、「台灣的有草莓嗎?草莓有果粒好喝」、「加鮮奶不錯」;但也有人表示「個人覺得還是星巴克好喝,雖然比較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