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手機女孩」貼圖超崩壞 網友笑倒:好想揍人啊~

▲手機女孩模仿達人,笑破網友肚皮。(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段超強模仿影片爆紅,看完真是笑翻了!一位年輕人學起超紅的貼圖「手機女孩MiM」,隨著動圖及音樂擺動,栩栩如生的模樣,笑倒數萬網友,有人直呼「崩壞了我的手機女孩~」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24日po這段影片,截至26日凌晨已吸引3.1萬多人按讚,7千多個分享,1萬多則留言,相當驚人。只見影片中這位模仿高手學著最夯的「手機女孩」貼圖,頂著短假髮,穿起黃衣黑褲,一會兒甩髮、跳舞,一會兒裝忙或用手擠臉,網友看完,全都笑到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X!太好笑了」、「這些都是我們常用的貼圖耶,天啊~~~」、「噴飯」、「我的手機女孩怎麼變這樣」、「我想揍人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本人」、「有榮幸認識貼圖本人嗎,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