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燦優雅獻禮 珍珠秀出你的非凡氣質與品味

圖、文/FASHION QUEEN

Photo:Blue

Text:Patty Hu

▲MIKIMOTO雙色南洋珠項鍊,NT$2,950,000;櫻花造型珍珠胸針,NT$198,000。

世界上唯一由生命所孕育的寶石,珍珠散發著圓潤柔和的光澤輝映出迷人的膚色。透過不同的巧思創意,珍珠變化出的不同美態,呈現出佩帶者出眾奪目的非凡氣質與品味,成為溫馨母親節中表達愛意與感謝的最佳選擇。

流蘇般的設計巧思,讓項鍊搖曳出迷人的萬種風情,搶眼紅寶石與紫水晶的完美點綴,烘托出奢華與獨特的非凡品味。


▲BVLGARI頂級珍珠彩寶長項鍊,共15條淡水養殖珍珠串,鑲嵌圓珠形切割紅寶石(總重約133.70克拉),圓珠形與橢圓形切割紫水晶(總重約186.00克拉),及密鑲鑽石作為鑲飾(總重約1.55克拉),價格店洽。

加入貴重寶石與搶眼的創意設計,讓珍珠飾品饒富一股摩登與活力的氛圍,也讓這奪目的光采輝映出個人時尚的雅致魅力。


▲TASAKIcorset鑽石珍珠白K金項鍊,阿古屋珍珠3.5mm與鑽石(總重2.47克拉),NT$1,220,000;wisteria彩寶珍珠白K金胸針,馬貝珍珠、彩色藍寶石與彩虹月光石,NT$878,000。

散發溫潤光采的珍珠與瑩透翡翠,勾勒出珠寶的層次與和諧美感,讓獨一無二的特質閃耀出眾氣質與華美風尚。

▲JADEGIA翡翠與冰種白翡花形胸針,搭配鑽石與珍珠,NT$688,000元;翡翠與冰種白翡鑲鑽花形手環,搭配彩色寶石與珍珠,NT$2,680,000元;水滴形翡翠戒指,搭配鑽石與珍珠,NT$528,000。

【延伸閱讀】

奇幻臻寶秘境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