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LIVING TIMEPIECE | 抓緊時間,動起來!

執行、文字/Adrian Chen 攝影/Andrew Kan 特別感謝/星裕國際

分秒必爭,庸庸碌碌,大都會男子通病,嘴裡常掛著運動時間永遠不夠。鬆開鍵盤,放掉滑鼠,職場分秒競速,也需要移植球場上運動家精神於其中。抓顆球,握個拳,開啟充實自我體能機制,倒數計時,連繫運動神經,光陰荏苒匆匆中,一起抓緊好動時間。


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PyeongChang 2018" Limited Edition

轉動握把,晃動人偶,靈活手腕配合高超傳球技巧,桌上足球開打,承襲所有賽事之最高等級奧運官方計時的優良傳統,Omega為這場比賽的公平,分秒精準運行。選用品牌Seamaster Aqua Terra之動靜皆宜造型,41.5mm不鏽鋼錶殼,搭載具雙發條盒之品牌8500同軸擒縱自動上鍊機芯,可儲能60小時,防水150米。藍色PVD鍍層面盤分鐘圈上,以奧運五環色彩印出「PYE-ONG-CHA-NG2-018」字樣,也正式為兩年後的南韓平昌冬奧啟動倒數。


Baume & Mercier(左)

Capeland Shelby Cobra Limited Edition

拾起輪胎,組裝上陣,雖只是拼湊模型零件,也能還原狂飆靈魂,引爆小宇宙,誠如Baume & Mercier以精密細節操控著對時間的無比熱情,擷取1963年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道上之傳奇Shelby 289賽車入魂。44mm精鋼錶殼,搭載Valjoux7753型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機芯,可儲能48小時。三眼儀錶盤式配置,計時秒針末端Cobra賽車標誌,限量1963枚,再再加深音速青春的飄移懸念。

Oris(右)

Williams Chronograph

手握方向盤,心繫方程式,五月摩納哥大賽開跑在即,Oris使出合體技,帶我們重溫品牌與Williams F1車隊結下的不解兄弟之緣。44mm不鏽鋼錶殼,搭載以SW500為基礎之品牌774型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機芯,可儲能48小時。洗練造型,以藍色指針標記計時及小秒針組件,錶圈鐫刻測速儀,於腕間出發,輕鬆衝出生涯賽道佳績。


Graham(上)

Silverstone RS GMT

出拳,防守,強悍粗獷外型的肌肉線條下,也要有縝密的攻禦計畫。藉用46mm大器不鏽鋼錶殼,Graham將其精心策劃的力量傳輸藍圖,透過錶面藍寶石水晶玻璃一覽無遺。搭載可儲能48小時之G1721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機芯,可藉由按下2點鐘與4點鐘位置之按鈕觸發、歸零,中心白色箭頭指針,則負責指示出黑色陶瓷錶圈上之第二時區時間。光明磊落,可攻可守,細節歷歷在目,皆為步上武林霸主之應有風範。

TAG Heuer(下)

Carrera Calibre Heuer 01

直拳、勾拳,擊發點軌跡交織密麻成網,回歸基礎,步步到位,穩扎穩打才是通往王者必經之徑,TAG Heuer養精蓄銳,以匯聚最摩登的經典力量。Carrera Calibre Heuer 01,由紀念品牌創始人Edouard Heuer及Calibre 1887機芯概念出發,45mm黑色鍍層鈦金屬錶殼,搭載自動上鍊之Calibre Heuer 01,可儲能40小時。鏤空面盤,錶面紅色計時指針、按鈕,錶背紅色導柱輪,拼湊十足現代感,以傳世絕招刻劃當今運動鋼骨,堪稱致勝祕寶,亦是當之無愧。

更多的男人必備錶款內容請見men's uno 5月號全台各大書店熱賣中

敬請參閱 201期 men's uno男人誌

men's uno官網
men's uno粉絲專頁

關鍵字:

men's uno, timewatch, 腕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