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不甜膩的夏日香水 Ulrich Lang APSU

圖、文/VOGUE

當嗅覺可以塑造如此一個私密的氛圍與享受時,我們該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那個味道?

嗅覺其實無形,卻在香味分子爆發的剎那同時震盪誘發視覺的啟動,不同的場景顏色依序或是隨機在腦袋中播放。德國籍、常住紐約的香水設計師Ulrich Lang以去年夏天在歐洲度過暑假時的發想所獲得的靈感為起點,設計出這款APSU。

APSU在神話中原意為「清新之水」;在成分上依前調從芫荽葉、紫羅蘭以及佛手柑,帶來清新芬芳的水涼滋感,接著在中調引用白茶、茉莉花瓣以及睡蓮的鎮定感,毫無夏天裡多半帶有甜膩的香氛設計,APSU意在帶出乾淨清爽擁有優雅氣息的夏天意象。最後,在基調裡的白麝香、雪松木以及琥珀、乳香等,別有用意的設計創造出溫暖、具有穩定的香味,使其易於肌膚上停留共譜出和諧的尾香;是一款極簡卻富有深意的自然香味,很容易讓人接受喜愛。

設計師Ulrich Lang帶著誠摯的開懷笑容分享著去年盛夏的景況:「相較起紐約的酷暑,我更偏愛歐洲不疾不徐溫文儒雅的盛夏氛圍;一座在大自然裡的泳池以及一件舒適的泳褲便可以讓我安然歡愉地度過一整個夏天。就是這個靈感讓我設計出APSU;沒有多餘造作的成分,也算是對照於這個紛擾的世界我想提供一個簡單生活的概念。」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 Fanning Tseng
曾凡寧,非標準美女,定居慕尼黑,時尚影像文字工作者。主觀認為風格比潮流重要、有型比名牌有價值。

延伸閱讀
賦予皮革設計不同面貌的DROMe
讓肌膚更水嫩,原來保養油這麼用!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 香水, 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