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鑽吃玉米「禿頭妹」秀結痂:看髮長長 2千網友怒罵

▲劉嬌嬌模仿電鑽吃玉米,慘遭惡整扯掉一大塊頭髮。(圖/翻攝劉嬌嬌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網友劉嬌嬌仿效表演「電鑽吃玉米」,卻被友人疑似惡整,當場用電鑽捲走一大搓長髮禿了頭,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質疑是造假炒作。事發至今將近1個月,她不斷公布就醫等影片澄清,日前還貼出平時照顧頭頂的過程,使用生薑抹頭皮,希望能快點長出頭髮,「每天都看著它在長長」。

劉嬌嬌當時在表演電鑽吃玉米過程中,一旁友人突然移動電鑽,當場扯掉她的頭髮,導致頭頂禿了一大塊,網友看傻了眼,驚呼「太瞎了」是炒作,她則公布就醫影片澄清,只是想把快樂分享給大家,結果出了小意外,醫師說想恢復至少要等半年以上。

▲「禿頭妹」秀結痂:每天看它長長,惹2千網友怒罵。(圖/翻攝劉嬌嬌08美拍

事發至今將近1個月,劉嬌嬌21日分享了一段平時的保養程序,因為好多天沒有洗頭,先使用清潔產品清理頭皮,接著拿出生薑,塗抹禿掉的頭皮,還近距離拍攝受傷結痂的部分,頭皮也有些部分已經開始長出頭髮,「每天都看著它在長長」。

大部分網友仍質疑劉嬌嬌想紅想瘋了、譁眾取寵,甚至認為她自己作怪要怪誰,「活該」。但仍有許多女性網友看了心疼,鼓勵她以後危險的事還是不要再做,不如剃光等全部頭髮一起長長,從酷酷型變回長髮妹。

▼影片取自美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