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第一夜睡不著 少年痛哭:不知為何殺母!精神醫關心

▲收容第一夜,少年睡不著痛哭:不知為何殺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16歲向姓少年狠心找朋友聯手殺害母親,落網前16小時都在玩樂,甚至還要去泡溫泉,被逮後2人坦承犯案,被裁定收容到少觀所。第一天晚上他反應一整夜睡不著,和輔導老師談到母親時激動痛哭了10分鐘,說「不知道為什麼做這件事」,所方已與精神科醫師關心他的狀況。

狠心割喉殺害母親洗劫財物後,向姓少年本來還帶著前要和朋友去泡溫泉,站在街頭聊天,絲毫看不出任何悔意,被逮後與朋友雙雙坦承犯案,被裁定收容少觀所。據悉,向姓少年24日晚間被送往少觀所,把晚餐都吃光,但一夜難眠,反應第一天睡得不安穩,所方認為是許多收容少年入所的正常狀況。

▲向姓少年收容第一夜難眠,精神科醫師關心。(圖/翻攝臉書)

25日所方針對向姓少年個別輔導,了解他犯案過程及精神狀況,早上和輔導老師談話約40分鐘,問到為什麼殺母親,他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接著崩潰痛哭了10分鐘。至於共犯李姓少年則沒有進行個別輔導,不過李哥哥下午有前往探望,提醒他要聽話,給予鼓勵。

少觀所表示,向姓少年、李姓少年分別被編入6人、4人的新收房,2人進入後至今表現並無異狀。對於向姓少年難眠的問題,已經請相關精神科醫師關心。

▼向姓少年殺母後變賣手機,在去泡溫泉路上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