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演唱會門票3分鐘完售! 歌姬報喜宣佈再加場

▲A-Lin演唱會3分鐘秒殺,26日宣佈加場。(圖/索尼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8月20日將在小巨蛋舉行「回聲」限定場演唱會,先前門票開賣後在3分鐘內秒殺,讓搶不到票的粉絲哀號,為了不讓歌迷失望,26日主辦方也宣布8月21日將在小巨蛋加唱一場下午場,令粉絲非常期待。

A-Lin 23日在美國洛杉磯完成第17場演唱會,和好友小宇一起唱進雪蘭大劇院,2人合唱《920》、《終於說出口》High翻全場,但A-Lin足蹬14公分高跟鞋,身高逼近180公分,他與小宇的最萌「身高差」也引起粉絲熱議。而她6年前擔任信的演唱會嘉賓首度到L.A開唱,這次她在台上除了感謝信之外,也驕傲對著全場6000名歌迷大聲說:「終於來L.A辦演唱會!」令全場歡聲雷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宇擔任A-Lin洛杉磯演唱會嘉賓。(圖/索尼提供)。

不過征戰過上百場演出的A-Lin,這趟遠赴美西仍飽受時差困擾,為了避免影響演出,她隨身攜帶薰香精油,把房間營造出家的安全感,以放鬆緊繃的精神,但天生歌姬A-Lin最後依然克服時差,敬業演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失戀無罪》等經典歌曲,以及《我是歌手》橋段《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忘記擁抱》等戰歌,給歌迷動聽的音樂饗宴。

8月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場,屆時將找誰當佳賓,也讓粉絲很期待,不過由於加場是辦下午場,A-Lin得挑戰24小時內唱2場演唱會,歌姬將挑戰體力大考驗。演唱會門票預計5月28日上午11點,在KKTIX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