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吃吧餐廳6/1起推清爽義式、酸辣泰式料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天就是要吃清爽一點。


▲烤雞肉翠沙拉佐泰式檸檬油醋。(圖/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初夏時分日漸炎熱,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餐廳自6月1日起,主廚結合在地食材與創意手法,推出多道清爽義式、酸辣泰式佳餚,包括烤雞肉翠沙拉佐泰式檸檬油醋、胡椒威士忌炒野菇盤、泰式風味雞肉鮮蝦漢堡、碳烤海鮮慕斯透抽墨魚麵等。

此外,位於酒店一樓,以外賣甜點及飲料為主的「甜吧」,亦自6月1日起增加「狗狗好熱」燒烤熱狗堡系列,口味有原味、起士辣牛肉醬兩種選擇。夏季限定之「冰冰好芒」以及泰式飲品「香茅青檸冰茶」、「七葉蘭冰茶」,還有粉紅色棉花糖搭配蔓越莓Mojito、夢幻吸睛的「莓咩好萌」。


▲粉紅色棉花糖搭配蔓越莓Mojito、夢幻吸睛的「莓咩好萌」。(圖/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