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家五口燒炭 台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慰問死者家屬

▲台南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慰問燒炭自殺亡者家屬,並呼籲台南市民珍惜生命。(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24日發生一家五口燒炭自殺悲劇震驚社會,對此不幸事件,台南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25日在大會上肯定台南市社會局明確妥善處理,表示已於上午偕同市議員李文正,代表台南市議會向死者家屬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郭信良表示,台南市議會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使家屬無後顧之憂,死者家屬對於代理議長郭信良親自慰問表示感謝,除了感謝市府、市議會及社會各界關懷,並表示一切低調處理。

郭信良對此不幸事件感到哀悼、震驚與遺憾,他說市民如果遇到困難,可以打電話向社會局或向相關單位尋求資源,協助自己、親友走出難關,郭信良呼籲全體市民珍惜生命,同時也期許未來不再發生類似遺憾事件。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