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鮮乳絕美!鮮乳坊找聶永真操刀 有史以來最好喝

▲鮮乳坊找聶永真操刀小容量包裝,一瓶售價40元。(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由乳牛獸醫師龔建嘉創辦的鮮乳坊,在去年食安事件時,透過群眾幕資方式而生,且一路以來與酪農共同努力,提供消費者品質最優良又好喝的鮮乳。繼與彰化的豐樂牧場合作後,鮮乳坊在一周年時刻,不僅找到新的合作夥伴,更與聶永真合作設計全新鮮乳包裝。

去年因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使得消費者人心惶惶,其中酪農亦成為無辜受害者,為解決他們在產業中劣勢情況,乳牛獸醫師龔建嘉發起「白色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集資專案,並獲得廣大迴響而成立鮮乳坊,其以公平交易方式與優質的酪農契作生乳,以無成分調整、無添加、單一乳源方式生產,除了提供消費者有史以來最好的鮮乳,更能保障酪農權利,且提高收入來源。

繼與彰化的豐樂牧場合作後,鮮乳坊在成立一周年時刻,找到了台灣最大養牛酪農區之一的嘉明牧場,作為第二座合作牧場。創辦人龔建嘉表示,回顧過去一年成績,鮮乳坊已配送超過2萬戶家庭,銷售點也拓展到300多個,不過這當中有不少消費者,都會詢問何時會有便於攜帶的小容量包裝。

▲只要選擇單次配送96瓶,鮮乳坊將免費贈送一隻直腸觸枕。

因此,龔建嘉決定再次展開認養新牧場的群眾募資計畫,並找來聶永真協助設計小容量鮮乳包裝。有別於市面上所販售的鮮乳包裝,聶永真將乳牛身上斑點作為最主要視覺,且為了文字排版更乾淨清爽,還將牧場名字其中的銘改成明,讓整體感覺更純淨。

龔建嘉透露,目前已完成認購7萬瓶,但要看到聶永真設計的鮮乳瓶量產,必須得達成認購12萬瓶的目標。另外,這次鮮乳坊還推出了「直腸觸枕」乳牛暖手枕,「獸醫透過直腸觸診能夠知道乳牛生產完後做月子的狀況,並判斷飼糧消化情形。」龔建嘉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和他體驗這種暖呼呼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