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大噴水!大里超級阿嬤搬一盆...洗衣服 網:超狂

▲可能覺得噴出來的水太可惜,大里阿嬤蹲地洗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台中大里區看到一個超勤儉持家的景象,只見一位阿嬤看到路邊水管破裂,不斷湧出水,灑滿路面,她疑似看了可惜浪費,又想要節省,於是拿了一盆衣物,直接蹲下來洗衣。po文7小時吸引1.1萬多人讚,近1千人留言,直呼「太會省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寫道「台中大里區,13:00天然的噴泉,洗衣服先。」只見路面水管破了,水嘩啦嘩啦地噴出地面,旁邊還有三角錐警示。不過照片中,一位阿嬤發現後,可能覺得太浪費,索性搬出一盆衣服,專注地利用水洗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台灣阿桑無極限,太佩服了」、「在馬路上好像有點危險」、「勤儉持家高手」、「不洗白不洗,噴掉也浪費」、「超狂的,地方媽媽超級強」;但也有網友說「這樣行為可能會被收費」、「之前有類似新聞,好像會被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