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照鏡被撞斷!他本想自己吸收 竟撞「超神」奇遇

▲機車後照鏡被撞斷,他遇到超暖的奇遇。(圖/許姓網友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忙完事情要牽機車時,發現後照鏡斷了一根,車上還留了一張紙條,原來是弄斷後照鏡的陳姓男子留的,許男因為覺得對方很友善,加上不想麻煩,便自己去修,最後卻發生很巧合的事。網友看了笑說「好心有好報吧」!

一名許姓網友po圖表示自己的後照鏡被人弄斷了,但對方沒有裝死落跑,反而相當誠實地留下紙條說「不好意思把你的後照鏡用斷!請與我聯絡。」並留下自己姓氏及手機號碼,讓他看了覺得對方很善良,態度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男於是傳簡訊回去說「我是機車車主,我姓許,謝謝你留下的紙條,有你這份誠意就夠了,這點小錢去我自行吸收,謝謝你。」對方收到後,相當客氣地回說「謝謝您的寬宏大量,十分感激,如果機車方面還有什麼問題,也請你一定要告訴我……感謝您。」

最後許姓網友自己去車行說換一組新的,但老闆說大概要6、700塊,且叫貨要明天才能換好,他只好摸摸鼻子,把車丟給車行。沒想到,隔天要去牽車時,老闆卻說「剛好有舊的後照鏡」,所以沒跟他收錢,讓他覺得過程真是相當「神奇」,「哪有那麼巧的事」。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巧了」、「會不會是那個人偷偷付錢阿」、「老天爺發現了」;還有人說「紙條男真的很誠實」、「社會就是需要這種正能量」、「老闆也蠻好的」。

▼修好後的後照鏡,兩個底座顏色不同。(圖/許姓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