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藍寅倫又受傷 二軍比賽衝回本壘扭傷右膝

▲藍寅倫。(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開幕戰傷到右膝的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25日又在二軍比賽受傷,此役對戰統一獅二軍,6局上滑本壘時,右膝再度扭傷,桃猿隨後在官方粉絲團更新藍仔傷況,目前持續控制發炎腫脹。

藍寅倫319開幕戰因守備撞傷右膝,養傷近一個月,才開始在二軍出賽,今天對統一獅二軍,先發左外野打第4棒,6局獲保送上壘,最後在滑回本壘時造成右膝扭傷,原本預計上半季可望重返一軍,恐怕得再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二軍此役靠著郭永維4安猛打賞,終場以5比2勝出,春訓開刀治療手傷、膝傷的郭嚴文近期也開始在二軍出賽,今天擔任第2棒,先發二壘,4打數1安打,最快26日重返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史上最年輕晉級!雷霆時隔12年橫掃對手 前一次有KD衛少哈登

林安可雙響砲開季9轟領先群雄 獅子軍16勝獨走、賞雄鷹5連敗

賭上職業生涯的一戰! 艾夫伯狂轟44分拚季後賽資格

攻城獅大利多! 本土王牌高國豪有望提前傷癒回歸

擋不住的風城阿北! 許晉哲:艾夫伯徹底展現單打能力

讀者回應